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3|回复: 4

[居留问题] 关于处境卡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2 0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那位朋友知道 以前在工厂里做工被打的处境卡 当时是报假名字的  如果在这次大赦 需要 请律师 取消吗 谢谢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0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 是假 但是指纹 跑不了 ,必须要律师取消底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运气的,09年大赦没有取消的照样居留都拿到手了,如果真的被发现,再请律师也不迟啊,再说这个很难取消掉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