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40|回复: 9

[育儿交流] 9个月的宝宝不肯喝奶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0 1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宝宝9个月了 这几天奶不都肯喝阿 一天都喝一点点阿 怎么办阿 知道的妈妈们进来说说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生病应该只是胃口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生病应该只是胃口不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妈妈 爸爸不行啊 可以换换的 蛋糊啊 水果汁 随时观察 的小孩子要:victory::handshake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小伟 发表于 2011-3-20 21:23
就妈妈 爸爸不行啊 可以换换的 蛋糊啊 水果汁 随时观察 的小孩子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lol:P[em:18:]我是想说小孩子就是要细心照顾 他不舒服又不会告诉你是不 你必须是观察他 她 的吃 喝 拉 繖 睡  得出结论 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东西都要吃 就是不要喝奶阿 我怕营养跟不上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1 0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水温的问题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1 2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营养不一定在奶里的。如果他肯吃其他东西的话,你可以喂他吃泥糊的食品,公司里有很多卖的,比如肉类鱼类的泥糊,很多选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2 1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宝小贝 于 2011-3-22 13:06 编辑

T1lN8CXgdLXXcGANc0_035414_jpg_310x310.jpg 我小女儿也这样,什么东西都吃,就是不吃奶,给她换GALLIA的2号鲜奶.刚开始的几天喝的蛮好,后来又不喝了,加了麦片之后就更不喝了,后来就牛奶调米糊了.里面加个蛋黄泥,挺香的.她吃的也蛮好,就这种米糊.药房里有卖.又很多种口味的.我这里的药房卖2块9 一盒,可以的话你试试先.先给她喝牛奶,不喝就调米糊.我是这样做的.至少这样能保持奶量,奶里面的钙是最后吸收的.你还可以给她吃点乳酪.我女儿从7个月开始吃了.乳酪的钙含量很高,也是很容易吸收的. u=3090797787,2513688078&fm=15&gp=0.jpg 这种乳酪每个超市都有的.
110255wsgslxs37lszzst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