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6|回复: 7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9 21: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是那到3个月可以工作居留 现在第2次去换来还是3个月工作居留 是什么问题怎么不给我1年居留呢 请大家知道的说说O(∩_∩)O谢谢大家 有没有和我一样情况的 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带carte vital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9 21: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没有啊
他们没有说要我带什么啊 我就是带工作单去啊 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carte vita了没有。要是还没有赶快申请。下次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9 2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事情呢 还没有那到  不过在去那要些什么东西呢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e vita寄过来给你的。去cite换的时候,那个办事员对我说是要最新的edf和最后一张房租单,还要结婚证书和出生公正还有就是签工单和carte vita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9 22: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o 这样啊 O(∩_∩)O谢谢朋友啊 可是我去换警察局里什么多没有说 他是马上给我换呢 我当是在等警察局来信呢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0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问题让人回答  你的头像让人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