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7|回复: 2

[其他] 有关congé maternité 和maladi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22: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这是生第三胎,前2胎都有早产的现象,因此医生叫我早点停工,给我开了一张aretre de travaille是5月25号到6月25号,我送进没反应,后来6月25号到7月12号和7月13号到7月26号跟congé maternité 一起送进去,他们说我的maladi的6月25到7月12号迟了两个月,不给我钱,叫我写封理由为什么迟了,我该怎么写才给我maladi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3: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你有早产现象 得多躺 不能走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8:0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送进去之后没给attestation salair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