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7|回复: 5

[居留问题] 小孩13岁入法籍的问题(求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1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9-19 21:16 编辑

今天下午13区的约会,父母和孩子都要去,签了字,给了一张DECLARATION DE NATIONALITE FRANCAIS 的纸,说可以了,不知道接下去是不是去MAIRI 申请了,懂的说一声,谢了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温尐❤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这个DECLARATION DE NATIONALITE FRANCAIS纸张 ,要去MAIRI 申请护照和身份证,至于其他纸张要到你住的区份MAIRI问一下,因为每个MAIRI需要的纸张有点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说 你们已经申请批下来了  

你拿这张纸  去巴黎随便哪个mairie 办护照 和 身份证   
个人建议你去 3区的  因为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11月14号去签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2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复,明天去MAIRI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21: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12-9-19 21:48
我儿子11月14号去签字

那边会问你儿子为什么要加入法籍的,然后要写出来,大人旁边不能说话。说以事先最好教他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