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55|回复: 6

[生活百科] 谁知道关于法院败诉,事已经过去11年了,还要付法院败诉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8 1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法庭败诉,事情过去已经多年,有哪位经历过相似的事情,告诉我是怎么处理的啊。先听听大家的意见,再去问问律师。谢谢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才更应该付。法庭的钱可不敢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21: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法院的你也敢不付啊:fu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9 1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把是不付,只是这几年没有来信。上个星期来了equitalia的信。所以想知道一下,有没有大赦不用付。好像有期限的。现在意大利是个个部门在要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他们把这费用已经转给追债公司了,这么说你必须得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是吗。那是要付了。星期一还是法院问问。谢谢你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忘了。有时候转债公司也会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