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061|回复: 9

求答案,,有关电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7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电脑是windows  7 。。。但屏幕看上去很暗。。并不是很亮,,请问,在哪个程序上可以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0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右下方 电池那图标 然后调整屏幕亮度看下0 0 。。。那里面应该能调的。。。如果不是。。- - 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0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屏幕MONITOR上有按键的,你要选择要哪种模式的:文字 电影 有些 自定义

我的HP就有这功能,从MENU进入然后再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02: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fn+alt+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7 2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华丽撞墙 的帖子

x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7 22: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milioye 的帖子

谢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7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森森33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22: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雪燕214 的帖子

!!!10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2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雪燕214 的帖子

楼主解决问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8 0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电脑亮起来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