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470|回复: 37

[大峃镇] 玉壶人QQ群 欢迎世界各地的玉壶人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7 2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千万次的问 于 2011-3-22 10:10 编辑

  好久没有和很多同学朋友联系了,希望借助华人街这个平台找到多年没有联系的朋友、亲人、同学等。欢迎玉壶的朋友加入这QQ群144859203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诚信电脑 + 3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7 22: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半个玉壶人哈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7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洛琳娜 发表于 2011-3-17 22:37
我是半个玉壶人哈哈

:L怎么是半个呢?你老公是玉壶人?这样也不算半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7 23: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次的问 发表于 2011-3-17 22:48
怎么是半个呢?你老公是玉壶人?这样也不算半个啊??

我老公是玉壶人 怎么不算半个呢: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7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洛琳娜 发表于 2011-3-17 23:14
我老公是玉壶人 怎么不算半个呢

哈哈!那也只能说你老公是玉壶人,你怎么能算半个玉壶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7 23: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次的问 发表于 2011-3-17 23:29
哈哈!那也只能说你老公是玉壶人,你怎么能算半个玉壶人呢?

因为我姓了他的姓了 就是半个玉壶人了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0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卡洛琳娜 的帖子

你应该是半个玉壶人了。。没有错,我顶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8 2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洛琳娜 发表于 2011-3-17 23:57
因为我姓了他的姓了 就是半个玉壶人了啊

哦,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2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iness::shut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原来千万次是玉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2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锦上添花 的帖子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0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又一个又玉壶人的QQ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0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是玉壶的啊: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9 0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Elizabeth1608 发表于 2011-3-18 21:51
哦 原来千万次是玉壶人

是啊!我是玉壶人,我的同学和朋友大多数在意大利,好多年没有联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9 09: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tokli 发表于 2011-3-18 21:49

朋友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