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尽量不说话 发表于 2012-9-18 23:53 爱国是有必须必然的,可也得填饱肚子才有力气啊,别回复说什么不做日本餐会饿死人类似于的 ...
大师傅 发表于 2012-9-19 00:03 中国人的日餐跟日本 有半毛钱的关系?
查看全部评分
老狼也发情了 发表于 2012-9-19 00:00 当然那些开日本餐的,他们的所有收入都在那店里,不可能说不做就不做的,但是那些开百货店的,食品店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