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9|回复: 3

[生活百科] 关于公会纸张签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8 05: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在pagal那里的工会办理一个听说可以报工的证明, 但打过来,财务说不可以 ,请问有人办理过这个东西吗 ?到底是否能签工,求证实,如果有人签工签上了,请问是怎么签,都需要什么证明,如果都没有签上,那也请大家不要相信了,不要花这种冤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08: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会的签工纸能不能用全看老板和会计的态度,要是他们不怕用黑工被查就可以给你报,但大部分老板是不会冒这个险的,公会不是警察局,他出的这个东西没有法律效力,只是一种维护个人权益(包括黑工)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那就是这个证明如果老板给你签上  警察过来查也是一样的处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公会不是政府 ,只能证明你 没有偷税漏税,黑工还是一样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