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83|回复: 10

[生活百科] 炒股的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5 1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有没在意大利炒股ne?进来切磋切磋,哪些股票比较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1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炒,又不太懂,所以就偶尔买点期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18: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想:一般在华人街炒菜比较多!
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5 19: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过眼云烟 的帖子

就现在日本海啸+地震,你觉得可买否?
你的期货都买些啥子呢,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5 19: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TO小刘 的帖子

就现在日本海啸+地震,你觉得可买否?
你的期货都买些啥子呢,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2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22: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介绍,分类很多啊。有快赚钱,但风险大,有慢赚钱。无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1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还是留着买奔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17: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陈sabrina 的帖子

介绍介绍嘛,还是稳的比较好,我这人心里承受能力不怎么好,不过有很想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2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xialixia 的帖子

好我给你联系老外,还是你自己联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04: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15883 于 2012-1-15 04:18 编辑

在意大利怎么炒股啊?我也想学,教教我呗!详细一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