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0|回复: 5

[散讲] `` 苹果5代的出现·· 街友们·有多少人愿意去购买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6 2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      苹果5 · 终于 出来了。·  那么请问 街友们有多少人愿意 购买呢?~





·    好像  苹果5 的   GPS 系统  是把  我们 中国的  钓鱼岛  划分 给 日本的 ,·,·


·  那么 请问  还有多少人 愿意 购买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2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  还是 美国人最好了。··     只我 · 赚钱不容易·  然后 出个  苹果5代·  让我 彻底的 ·不想买 苹果了。·  真心的 感谢哪。·    我又 能省下  好几百欧·   寄回家 给我妈 买水果吃。·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3: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啊,比4S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3: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了,已经买了4s,凑合着用吧,换来换去也就那样子、啥时候能出6再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05:3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下清涟 于 2012-9-17 06:41 编辑

不换了'继续用4S坏了以后去中国买国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0:3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 不是我不爱国,而是要理智 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