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5|回复: 2

请问各位街坊有关cmu转正常福利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5 17: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以前刚拿三个月不可做工的居留时,马上去申请了那种100%的cmu也马上批下来了,而现在是拿1年的卡,也有工作有签工单了,CmU也到期了,福利局怎么又来封表格叫我再延期cmu呢?而不是转正常的医疗福利呢?我现在有工作有签工单应该不可以再申请cmu了吧?请问各位街友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 楼主如果超出了 申请cmu-c 收入的限额  那就申请不来了 还有正常福利 secu 只是报销70/100 的  楼主能申请到的话 那可是大部分医疗都100/100 报销的 这还不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utou1988 发表于 2012-9-15 20:17
正常的 楼主如果超出了 申请cmu-c 收入的限额  那就申请不来了 还有正常福利 secu 只是报销70/100 的  楼主 ...

我知道我现在不可能申请到100%cmu了.问题是怎样才能申请正常的报70%的福利,本人以有vital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