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2287|回复: 2

    [十月怀胎] 请教各位妈妈,法国有做四维彩超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4 2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法国有做四维彩超的吗,还是只有黑白的B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3: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彩超   照的时候问医生  有些医生会给你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5: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个月照B超时问医生医生会给你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 尖椒炒肉丝榨菜
    • 今日分享炒绿芽豆
    • 水煎包:表面上是个包子,背地里偷偷洗了个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