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0|回复: 5

[育儿交流] 小孩老是不肯吃药?? 各位妈妈有什么好方法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1 23: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小小的 于 2011-3-12 15:34 编辑

那些药明明吃甜甜的 ,我儿子今年2岁多2个月,不管怎么哄就是不肯吃 ,有什么好方法介绍 真是急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23: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阿姨的孩子也这样。我阿姨把药放到奶粉里一起冲然后吃。虽然这样可能减点药效,不过没多大影响啦 总比没吃的好:loveliness: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2 0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吸管試試看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2 1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捉住兒子的嘴巴張開;然後把已準備好的小茶匙裏的葯硬喂進嘴巴裏就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来硬的 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2 18: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是采用楼上的方法。因为不吃,就只好来硬的。
不过现在好了,基本上她都肯吃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2 1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跟一般孩子真不一样 她还真的喜欢吃药 多苦她也能   上次在中国给她抓中药吃 她都能一下子把一碗喝掉  连我都喝不进去的那个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