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50
注册时间2010-6-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1-3-12 1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11区一直做的都不错,有很多家都是请了法国人设计师,都很有自己的风格,也很少到价钱的,但是93区开了那么多以后 11区就差了一半的生意,因为93区便宜啊,连带着11区那些不肯放底价钱的人 要倒霉了,
我们就不说FOND的价钱了,。11区跟93 店铺房租现在可是同样的,个人觉得是不正常的,哪有郊区跟市中心是同样的房租,啊盛可是大捞了不少啊,
刚开93区那个FOND是20万在HAIE COQ,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那是仓库,把仓库格成几个小房子就把你们每个骗了个20万。看人家啊盛多会赚钱 ,有空学学啊盛,没有你们这些93的凯子他还真上不市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