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9|回复: 4

谁来帮我?求助开店高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3 2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酒吧是租过来的,租了有一年时间,当时租的时候里面的电器已经用了十几年,非常老旧了。现在冰箱的制冷设备坏掉了,修理费是应该我个人承担还是和之前的老板一起承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貌似是老板出的哦。。。如果买新的话。。。
如果想继续做的话。。。还不如买过来吧。。。

修理费的话。。。应该是租的人出的。。。因为是你用坏的。。。
不管是不是旧的。。。是你进来后坏掉的。。。所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铜币 0 收起 理由
PRATO小刘 + 1 0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一起的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8: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没办法  虽然是租过来的 可是是你在用的时候坏的  正常情况下费用都是你出
不过你可以跟之前老板商量下  说不定他肯支付一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个样子的呢,你来的时候什么样,走的时候恢复成什么样子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