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68
注册时间2009-5-1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seguard 公司来我店里弄灭火器 指出好多东西是obligatoir要是不给他弄查到了要罚多少多少钱来吓唬我, 我店里有灭火器 安全出口那个灯 去年还弄了个pland‘evacuation 更气的是那个registre de securute 还要收39。90欧元 这个是不是不正常啊 有谁这方面懂的请出来说说话 到底餐馆里哪些东西是真的obligatoir的 像他们这些弄灭火器的都是强盗,只会欺负我们中国人,好心人出来聊聊把,让大家都知道这个方面的知识,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