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82|回复: 8

[育儿交流] 请问妈妈们,11个月大的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9 17: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我的小外甥11个月大拉肚子已经拉了4天了,去医院也去过3趟了,医生开的药也吃了,都不见好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方法对治疗拉肚子有效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TIORFAN止拉肚子药很好 去药房问一下给小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2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肚子期间不能喝平常喝的奶,有没有给他换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2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泄止药要吃一星期的呢,不能吃蔬菜橙子汁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都宴 的帖子

奶也换了,不过也没有见好,还是拉了又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都宴 的帖子

他现在除了奶,别的东西给他就是不要喝,怕是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1: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伊甸园 的帖子

嗯。好的 去问问
这个跟医生开过来泡起来的是 一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1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被细菌传染是要这么久的,吃药也一样需要这么久,不要太担心,就当排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1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清楚什么原因造成的拉肚子,然后对症下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