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84|回复: 8

[育儿交流] 变质的奶粉泡出来是什么样子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8 1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姐姐们变质的奶粉泡出来是什么样子的,或者如何知道奶粉有没有变质呢。。。。
GALLIA CALISMA,我怎么摇都有细珠子在里面,而且喝过来有感觉不均匀,是不是变质的缘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8 2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注意看看日期  有没有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8 2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也是喝GALLIA CALISMA,都没有你说的这样,应该是坏了吧,你开了多久了还是新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0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有差不多三个星期了吧。罐子上的日期是10月底才过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0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奶粉开了最好要半个月内喝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0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奶粉开了以后4个星期就一定不能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4: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以后一定要记下开罐日期。时间过的太快,人太糊涂。衰老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6: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奶粉就特别难摇匀的,开了3个星期的话 开始摇也这样吗?还是开始摇的很好而后面变的难遥呢?一般奶瓶上都有注明开瓶后多久之内使用,有些是3个星期 有些是4个星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6: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3个礼拜,可能时间太久的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