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2|回复: 7

我的福利卡被偷了。要着么去补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2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的福利卡今天被偷了。要着么去补办啊。有谁知道吗.告诉一下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3: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securite social 说一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填好寄去
http://www.ameli.fr/fileadmin/user_upload/documents/carte-vitale-declaration-perte-vol.p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家里有打印机的
http://www.ameli.fr/fileadmin/us ... ation-perte-vol.pdf
下载后 填了 寄过去
记住 一定要 一张照片 和 护照或者 居留的复印件我当初就是没有寄过去 他又寄了封信过来说 要 :'( 浪费了好多时间

没有的话 就去 福利局 说一声 他会给你表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14: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梦人生 发表于 2012-9-12 11:39
如果家里有打印机的
http://www.ameli.fr/fileadmin/user_upload/documents/carte-vitale-declaration-per ...

万分感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5: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一张都要好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一张需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8: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去福利局说了,填了表格,拿了复印件,为什么没要我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