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0|回复: 4

[育儿交流] xx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18: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心雅 于 2016-1-12 09:24 编辑

Xxxxxxxxxxx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自己的情况吧,我是报名到四点的,然后想把奶粉带过去,交待老师如果宝宝饿了就泡给他喝。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心雅 + 1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在学校饿倒不会,1点接回来不是已经吃过午饭了吗?还有平时也有点心水果给吃的
就是说到4点的话睡觉就只睡1个多点小时,在家的话可以睡3个小时。  几点带回来看你们自己的工作情况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带回家好啊,多睡点好长高啊。 以前1点带回来反正也就是玩一会就睡觉了,睡个3个来小时过去起来也刚刚好就是吃点点心算起来吃东西是差不多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心雅 + 1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9: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报4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心雅 + 1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3: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宝宝多大就送幼儿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