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8|回复: 1

[居留问题] 急急急 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15: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Г.__Song_し 于 2012-9-11 17:28 编辑

我是夫妻团聚出来的,快两年了都没签过工,居留也快到期了。我想问一下,我能用我老婆的签工单吗?还有我要是现在自己打工给老板签工的话,我老婆的签工单我还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情况都可以用你老婆的签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