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6|回复: 8

x'x'x'x'x'x'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1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心雅 于 2016-1-12 09:20 编辑

!x'x'x'x'x'x'x'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付水费的路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心雅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D同楼上的也路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心雅 + 1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2: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那么会用水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心雅 + 1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付过水费,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心雅 + 1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3: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land-fl2 发表于 2012-9-11 13:08
你家那么会用水啊

不啊,就是洗澡烧饭洗碗洗衣服,怎么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4: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雅 发表于 2012-9-11 11:28
不啊,就是洗澡烧饭洗碗洗衣服,怎么会多。

现在是什么都在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4: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哪个城市,我这里一人一年100欧元到120欧元。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心雅 + 1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8: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缘分 发表于 2012-9-11 15:50
要看哪个城市,我这里一人一年100欧元到120欧元。

问了好多老外,说一家人不管你是一个还是十个,都用那点水,超了就贵。:diz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