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4|回复: 16

在意大利 会计师那么坑人啊 她把钱给会计师。会计师把钱扣下来了。 吃了 没有帮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意大利
会计师那么坑人啊
她把钱给会计师。会计师把钱扣下来了。
吃了 没有帮他付钱。
她说有5万的欠税额。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证据可以请律师告他吐出来,如果是真的话,连最起码的职业道德都没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7186414 发表于 1 分钟前
有证据可以请律师告他吐出来,如果是真的话,连最起码的职业道德都没有了
会计师说 你去告 你一分钱拿不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呀这么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欺负你不会语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会计师有,是少数,一般付钱都是有回执单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付款的东西 都自己去付,别为了方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 发表于 1 小时前
会计师说 你去告 你一分钱拿不到
那就更得告,你不告也不会给你,你还得求他,干脆一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那个珍姐去年就有发视频说过会计师没帮她付款的事情,但我们好奇的是开店的不都有授权给会计师银行账号吗?Iva ,Inps,camera commercio 类似Delega 费用都是通过我们的银行账户直接扣走的,自己去银行打个lista movimenti 就可以查看有没有付掉?为什么她那个那么复杂?没有语言不大可能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用现金,用现金你就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渡鱼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印象中那个珍姐去年就有发视频说过会计师没帮她付款的事情,但我们好奇的是开店的不都有授权给会计师银行账号吗?Iva ,Inps,camera commercio 类似Delega 费用都是通过我们的银行账户直接扣走的,自己去银行打个lista movimenti 就可以查看有没有付掉?为什么她那个那么复杂?没有语言不大可能啊?
他说他给支票啊
支票上多少钱 给了会计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会计师是 账号授权给他 要付什么多少金额 提早发邮箱给我  答应了 直接自动扣款 不回答也默认支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前吧。现在都是银行直接扣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计师一开始要帮我付,后来我直接银行付,都走银行最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4425426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的会计师是 账号授权给他 要付什么多少金额 提早发邮箱给我答应了 直接自动扣款 不回答也默认支付
我们也是这样操作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