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7|回复: 3

[生活百科] 帮别人请教一下大家: 现在是工作居留续签,已经按过指纹,持有邮局回执小条,新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帮别人请教一下大家:
现在是工作居留续签,已经按过指纹,持有邮局回执小条,新居留卡还没下来,一直有工作长期合同。
这种情况下,买房办理rogito时 公证人是否可以办理过户?还是必须等新居留卡下来?
另外,是不是不同公证人的做法不一样?有的接受、有的不接受。
有实际办理了解过类似情况的朋友,希望分享一下经验,也可以推荐一下公证人,谢谢!对了,是在米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不需要银行贷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2 分钟前
完全可以
谢谢飞鹤大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