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3|回复: 7

[新闻] 应对中国竞争,雷诺800工程师自愿离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6月24日向工会宣布,为应对中国竞争重组工程部门,2027年底前在法国实施800名工程师自愿离职计划,主要在法兰西岛(Île-de-France)。该集团法国现有5500名工程师,全球共11000名,总员工10万人。

计划旨在"简化"组织架构、减少职能碎片化以提升"执行速度",包括20万小时培训、内部调动、招聘150至200名软件、车载人工智能及电气化领域工程师,以及800人离职。

雷诺全球技术负责人(CTO)菲利普·布吕内(Philippe Brunet)指出,"中国车企正显著扩大欧洲市场份额:2024年不足3%,今年5月底已达8.8%","其产品技术含量显著且成本极具竞争力,我们必须有能力与之竞争"。

雷诺4月10日已确认计划将全球工程岗位削减15%至20%。

来源:《LeParisien》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工程师吗?自寻死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來法國經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车销量上不去,怪中国竞争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兄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新闻,谢谢分享,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离职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0员工又是800个家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