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23|回复: 10

欧元暴跌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两个月转了点钱回去嘛。欧元暴跌。没欧元的时候嘛。比啥都高。。。啥情况。。。都7.70了。。别再跌了。。不知道啥时候回高起来。估计难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跌,黄金也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4369822 发表于 5 分钟前
一直在跌,黄金也跌了

哎。。。暂时先不换吧。等看看会不会高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也没有钱寄一点都不担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上班啊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反正也没有钱寄一点都不担心😕

哈哈哈哈。。。总会有钱寄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了7.5,和上个月跌了2个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递爱心 发表于 28 分钟前
我换了7.5,和上个月跌了2个点

手续费扣多少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跌750左右,银行利息高,欧元比跌,不要等,想换就换,不急些放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6.8也有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6多也正常,不是没有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刚和别人换2个,花了我十六W还没收手续费。前几年一直都是换出来花,都是7.2今年都是8。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