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2|回复: 11

[新闻] 干餐馆的朋友 老板娘说要分小费这正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干餐馆的朋友 老板娘说要分小费这正常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费,不都是大家分的吗?老板,老板娘没有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有能力开店当老板,还计较几个硬币,还跟工人争小费,赚不到钱的人,心胸一般都不大方,斤斤计较的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店,什么饭菜都没有,这样的地方倒闭很快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小费的老板说明这个店不长久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分到算不错了,以前在1区快餐店,那小费都是老板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店里做工的几个人分,老板不算里面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94943 发表于 3 小时前
正常有能力开店当老板,还计较几个硬币,还跟工人争小费,赚不到钱的人,心胸一般都不大方,斤斤计较的人,
哈哈哈哈!我这饭菜就吃不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都分  老板老板娘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遇到过一家穷B老板娘 看她就恶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温州老板能干出来这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店,都干不长久的,永远也请不到好师傅,也没有人给他们好好做工的,大家都一样,真心换真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