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别听楼上胡说八道。加个毛线。 晚上下班关掉 冰用开水冲。要完全没冰了才可以开,而且温度要调到五度左右。你现在是不是在2度?
hi no de su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缺氟,加gas
晓雅_eCoM8 发表于 9 分钟前 温度是3度。已经关过了,休息的时候关了一天一夜了。开起来还是马上就结冰了。
晓雅_eCoM8 发表于 16 分钟前 gas有的,就是结冰。他温度能下去。
阿华_YWvor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大家好我家空调刚新装一点不冷就是吹吹风而己而且外面出水管没有水出来有没有懂这方面师傳有吗本人在都灵这几天太热了是不是GAs没有谢谢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一天一夜里面冰块没化掉
胡扯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先看一下遥控器是不是调到空调档位了❄,有些空调有风扇功能,如果在风扇档位是不出冷风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