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6|回复: 26

请教一下冰箱问题 请问各位,酒水冰箱这几天突然结冰了然后温度下不去,一直卡在8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一下冰箱问题
请问各位,酒水冰箱这几天突然结冰了然后温度下不去,一直卡在8度。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已经关过一晚上化冰了,一开起来又结冰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楼上胡说八道。加个毛线。 晚上下班关掉 冰用开水冲。要完全没冰了才可以开,而且温度要调到五度左右。你现在是不是在2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别听楼上胡说八道。加个毛线。 晚上下班关掉 冰用开水冲。要完全没冰了才可以开,而且温度要调到五度左右。你现在是不是在2度?

温度是3度。已经关过了,休息的时候关了一天一夜了。开起来还是马上就结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s有的,就是结冰。他温度能下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雅_eCoM8 发表于 9 分钟前
温度是3度。已经关过了,休息的时候关了一天一夜了。开起来还是马上就结冰了。
一天一夜里面冰块没化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雅_eCoM8 发表于 16 分钟前
gas有的,就是结冰。他温度能下去。

检查一下电风扇是不是运行正常,大概率是缺gas,因为看到是从上面开始结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这些冰要化掉 因为不化掉会导致冰箱不制冷 如果还是解决不了再考虑gas 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家空调刚新装一点不冷就是吹吹风而己而且外面出水管没有水出来有没有懂这方面师傳有吗本人在都灵这几天太热了是不是GAs没有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华_YWvor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大家好我家空调刚新装一点不冷就是吹吹风而己而且外面出水管没有水出来有没有懂这方面师傳有吗本人在都灵这几天太热了是不是GAs没有谢谢
先看一下遥控器是不是调到空调档位了❄,有些空调有风扇功能,如果在风扇档位是不出冷风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一天一夜里面冰块没化掉

冰块化完了,开起来马上又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扯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先看一下遥控器是不是调到空调档位了❄,有些空调有风扇功能,如果在风扇档位是不出冷风的。
调节到冷气外机有转还有水管不出水试了3亇小时没反应谢谢你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热的地方清理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不是密封条问题,夏天空气潮湿,密封条如果不好就容易结冰,还有冰箱开来开去空气进去也是。冰箱温度调到4度左右,只要制冷效果没问题,经常化冰就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漏gas…..百分之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