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小时前 到了之后发pec邮件给省督府就算报道了,然后等着召唤去办理手续寄居留,几个月都有可能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1:44 到了之后发pec邮件给省督府就算报道了,然后等着召唤去办理手续寄居留,几个月都有可能
街友31445262 发表于 昨天 14:21 报道不一定八天之内,超过了没关系吗,报道当天是去邮局送里信就会给你拘留条吗
街友44874648 发表于 9 分钟前 家庭团聚居留条拿来后要11个月才按手印,这期间要不要签工,还是等居留拿出来后再签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