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7|回复: 5

大家好,想问一下家庭团聚签证下来人到意大利了,多久要报道啊,什么时候可以拿拘留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想问一下家庭团聚签证下来人到意大利了,多久要报道啊,什么时候可以拿拘留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之后发pec邮件给省督府就算报道了,然后等着召唤去办理手续寄居留,几个月都有可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小时前
到了之后发pec邮件给省督府就算报道了,然后等着召唤去办理手续寄居留,几个月都有可能
报道不一定八天之内,超过了没关系吗,报道当天是去邮局送里信就会给你拘留条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1:44
到了之后发pec邮件给省督府就算报道了,然后等着召唤去办理手续寄居留,几个月都有可能

家庭团聚居留条拿来后要11个月才按手印,这期间要不要签工,还是等居留拿出来后再签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1445262 发表于 昨天 14:21
报道不一定八天之内,超过了没关系吗,报道当天是去邮局送里信就会给你拘留条吗
八天还不够发邮件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4874648 发表于 9 分钟前
家庭团聚居留条拿来后要11个月才按手印,这期间要不要签工,还是等居留拿出来后再签工
家庭居留没签工也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