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9|回复: 19

以后回国飞机都有WiFi了,再也不会无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以后回国飞机都有WiFi了,再也不会无聊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想要wifi,可以,得加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点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就算平时都有WIFI,只不过要付钱而已,那所以吞并了航空公司,他们的WIFI也不可能是免费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con2019 发表于 7 秒前
确实就算平时都有WIFI,只不过要付钱而已,那所以吞并了航空公司,他们的WIFI也不可能是免费的
好像是免费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链”确实方便,只是中国不让接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死人偿命 发表于 25 分钟前
“星链”确实方便,只是中国不让接入……
是的呢,其实是对我们不利的。因为马斯克做的所有的东西都是人类的未来,就算做不过他应该成为他的一部分,打不赢就加入,而不是抵抗。不是每一次我们都能争取弄点自己的东西出来代替的,这次真的代替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883700 发表于 19 分钟前\n是的呢,其实是对我们不利的。因为马斯克做的所有的东西都是人类…
中国已经有自己的星链 只不过是刚起步!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96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中国已经有自己的星链 只不过是刚起步!
不是一个层级的,兄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883700 发表于 12 分钟前\n不是一个层级的,兄弟。…
此话为时过早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964 发表于 1 分钟前
此话为时过早
兄弟,你是不知道马斯克的能力,我是看了他十几年访谈的人。不要被国富民强的假象迷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964 发表于 1 分钟前
此话为时过早
我也希望我们国富民强,我比谁都希望我们国富民强。但是看看真实的数据吧,数据面前什么都藏不住了。我们的前10跟人家的前10,完全不是一个体量的,而且我们的前10里面有多少妈妈自己的产业,所以即便数值一样的情况下,真的和别人是一样的实力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883700 发表于 4 分钟前\n兄弟,你是不知道马斯克的能力,我是看了他十几年访谈的人。不要…
是 这个人很强

蛋成为信仰那就 呵呵!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883700 发表于 4 分钟前\n我也希望我们国富民强,我比谁都希望我们国富民强。但是看看真实…
是的所以要更努力追赶。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964 发表于 60 秒前
是的所以要更努力追赶。
是的,我们都努力吧!能出钱的出钱,能出力的出力,都出不了的把孩子培养好!希望未来的未来的未来,我们的兄弟姐妹不需要为了生活而黑到全世界去给人打工,而是可以像美国人和法国人一样,在自己国土上活的像个人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