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78|回复: 9

一个问题请教一个各位老板,酒吧要是想挂一个广告牌,需要什么申请,流程应该怎样,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7:3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问题请教一个各位老板,酒吧要是想挂一个广告牌,需要什么申请,流程应该怎样,还有就是玻璃要是贴广告吃的也要申请吗?酒吧广告牌是安装在店里面,不是外面,是LED广告牌,在线等解答,谢谢各位老板!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3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交给会计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1: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蟠桃 发表于 3 小时前
直接交给会计师
问了,说也不知道,反正一问三不知,准备换个绘技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In comune devi andare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3: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 海报贴自己玻璃内不用批 贴外面要comune盖章  店名的牌子 也差不多这样 贴墙 不用批 突出来就要批  可去问那些做广告牌的公司 他们也知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3: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4425426 发表于 刚刚
据我所知 海报贴自己玻璃内不用批 贴外面要comune盖章  店名的牌子 也差不多这样 贴墙 不用批 突出来就要批  可去问那些做广告牌的公司 他们也知道
问comune 也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2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_c1CG1 发表于 昨天 21:02
问了,说也不知道,反正一问三不知,准备换个绘技师
什么会计师呀(老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comune每个地方不一样,他们会告诉你电话和网站,然后会计师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2: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8881546 发表于 7 小时前
什么会计师呀(老外?)
中国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2:5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8288480 发表于 4 小时前
问comune每个地方不一样,他们会告诉你电话和网站,然后会计师弄
👌,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