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4|回复: 7

意大利个体户真惨。社保要自己交。 今年4600,年年涨。 明年4700。后面4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2: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个体户真惨。社保要自己交。
今年4600,年年涨。 明年4700。后面4800。
但是退休低啊。 个体户是24。
打工的是33。
所以老了退休金 打工人退休高啊。

所得税免征区也不一样。就个体户5500。
其他都是85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面老外起早贪黑开店缴了30年inps退休了拿900多,,也是我对面的老外从来没缴过没做过工,现在住政府的公房水电费还有补贴还拿低保6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不公平的样子,怎么办 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打工人的天下,纳税人的地狱,纳税人年年交高额税 但是还是不如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2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潜水员 发表于 23 分钟前
我对面老外起早贪黑开店缴了30年inps退休了拿900多,,也是我对面的老外从来没缴过没做过工,现在住政府的公房水电费还有补贴还拿低保600多
意大利是社会主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3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蝉鸣 发表于 13 分钟前
意大利打工人的天下,纳税人的地狱,纳税人年年交高额税 但是还是不如狗,
共同富裕有毛病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老公年年交那么多税以后退休也不知道有没有退休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4:4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3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像我老公年年交那么多税以后退休也不知道有没有退休金
既然一直有交税,那就延续下去不要断!老了还是有退休金看你满多少年?低保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领取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