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54|回复: 7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们 prato居留拿到几号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们 prato居留拿到几号过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真的很怕这个月拿不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3032669 发表于 1 小时前
同问真的很怕这个月拿不出来
拿不出来会怎么样,会给遣返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来上路 发表于 7 小时前
拿不出来会怎么样,会给遣返吗
不是啊 我暑假想回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3032669 发表于 4 小时前
不是啊 我暑假想回去
你几号按的 我5月11号 没也反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不好 发表于 26 分钟前
你几号按的 我5月11号 没也反应

5.20号按的 想暑假回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再见 发表于 5 分钟前
5.20号按的 想暑假回去
哈哈哈 5月20号 早着呢 我11号按的都没反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再见 发表于 7 小时前
5.20号按的 想暑假回去
我也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