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你什么时候按的手印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50 秒前 不是 2 年多了你都没有去警察局问吗
青田飞鹤 发表于 4 分钟前 这些都是警察局盖章的,有些警察局就不给盖
街友91944718 发表于 7 分钟前 盖章了回意大利 海关会卡吗 谢谢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些都是警察局盖章的,有些警察局就不给盖
街友02506268 发表于 23 分钟前 你的局留也有问题了,这么久没有
街友55282458 发表于 6 分钟前 鹤哥要是不给盖我能去邮局重新再寄一次重新按手印可以吗
守候在凌晨 发表于 2 分钟前 有啥问题哦有些警察局就是这么慢 拿出来15天 就要继续送了现在居留3年的话 那也差不多警局放2年 拿出来用几个月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邮局都不给你寄,就算寄了也是不正常操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