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1|回复: 17

急急急有重要的事回中国,居留条上有日期过期了,今天去警察局问了,警察局说不给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4: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急急急有重要的事回中国,居留条上有日期过期了,今天去警察局问了,警察局说不给盖,有哪位家人有办过类似的事,有谁盖过这个章,有图片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2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时候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3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2 年多了你都没有去警察局问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4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50 秒前
不是 2 年多了你都没有去警察局问吗

问了还没有打错了是25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警察局盖章的,有些警察局就不给盖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5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4 分钟前
这些都是警察局盖章的,有些警察局就不给盖
盖章了回意大利 海关会卡吗 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5: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1944718 发表于 7 分钟前
盖章了回意大利 海关会卡吗 谢谢
意大利就算不盖章也不管,主要是给国内机场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5: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局留也有问题了,这么久没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5: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些都是警察局盖章的,有些警察局就不给盖

鹤哥要是不给盖我能去邮局重新再寄一次重新按手印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5: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2506268 发表于 23 分钟前
你的局留也有问题了,这么久没有
有啥问题哦
有些警察局就是这么慢 拿出来15天 就要继续送了
现在居留3年的话 那也差不多
警局放2年 拿出来用几个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5: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5282458 发表于 6 分钟前
鹤哥要是不给盖我能去邮局重新再寄一次重新按手印可以吗
邮局都不给你寄,就算寄了也是不正常操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5:4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在凌晨 发表于 2 分钟前
有啥问题哦有些警察局就是这么慢 拿出来15天 就要继续送了现在居留3年的话 那也差不多警局放2年 拿出来用几个月

长期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6: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拿居留都要二年,居留条肯定是过期了,不影响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6:5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邮局都不给你寄,就算寄了也是不正常操作

那我去罗马总局给我盖章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