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6|回复: 12

[居留问题] 4月20按的手印,比我早一天按的有了,我的查起来一直是无异常。昨天让会计师查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4月20
按的手印,比我早一天按的有了,我的查起来一直是无异常。昨天让会计师查起来。说缺资料,但没细说缺什么。这样情况要怎么办,有谁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什么居留,工作居留少材料,基本上就是工作合同,签工单,暂住证,101 这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查就是内政部查询呗,你自己也可以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来上路 发表于 1 小时前
会计查就是内政部查询呗,你自己也可以查
您好!自己怎么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portaleimmigrazione.it/ELI2ImmigrazioneWEB/Pagine/StartPage.aspx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portaleimmigrazione.it/ELI2ImmigrazioneWEB/Pagine/StartPage.aspx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是什么居留,工作居留少材料,基本上就是工作合同,签工单,暂住证,101 这些
工作居留,他没说缺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来上路 发表于 3 小时前
会计查就是内政部查询呗,你自己也可以查
我自己查了,无异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娃子 发表于 6 分钟前
谢谢,按进去,最后一步,卡那里了
? 步骤没有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和我微信查起来一样。没显示缺东西。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娃子 发表于 28 分钟前
显示和我微信查起来一样。没显示缺东西。
才这么几天急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才这么几天急什么
😁主要是和我认识的都有了!会计师查起来又说缺啥,搞的有点焦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