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9|回复: 21

意大利这些坑爹的手机卡。妈的,从8.9给你一下子加到14块9。你物价上涨,加价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07:2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这些坑爹的手机卡。妈的,从8.9给你一下子加到14块9。你物价上涨,加价是对半涨。也没通知信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5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多少流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ILIAD,,,七八年了,一分没多扣过,一年充个一百都不怕,意大利的卡,不管哪家都吃钱,偷偷开套餐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卡也不会吃话费和乱扣现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2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ptima,一直5欧。流量用不多的可以考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4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转公司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2: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卡一下涨这么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是那些小公司划算,大的都暗地里加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选择不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2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八年的天天卡感觉很划算虽然只有30个g 两年才85欧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15年天天卡!也不吃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我已经买了两张Iliad,一毛钱不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2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9: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虚拟卡太多选择了,而且从不加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9: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坑的就是几家大公司,wind tim Vodafone,这几家都被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