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9|回复: 12

谁知道, 我在餐馆没有拘留,有签工房,老板工资转账给我邮政局卡里,转不进来,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06:5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 我在餐馆没有拘留,有签工房,老板工资转账给我邮政局卡里,转不进来,老板钱转出来了,我卡没有钱,这个钱邮电局重新会退款给老板还吗,有朋友们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7: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当然的,转不进48小时内转回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7: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银行很慢的,有时要20来天才过户。不知道他们搞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07:3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7:5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里有人遇到过同样的情况,最重要的是收到钱了,就是慢点。建议楼主换个银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9: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就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9: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账本来很快的啊,两三天就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1:3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转账就很慢,二十多天,后面正常也要三天到账,邮政就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4: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开个revolut 网络银行转账只要3秒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7: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板确定没搞错?大家都是邮局卡收账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8: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第一次就会比较慢,不是第一次的话那就有问题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1:5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银行卡肯定是,只能取钱,不能消费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消费的银行卡,就是20才能收到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