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楼主: 游客

女儿三十岁了还不结婚怎么办?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6-5-6 23:44:22
在外国就是崇尚自由,现在的人都喜欢自由,自由万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23: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女儿也29岁了,除了工作就是玩手机, ...

疯了吗?怎么想的.宁缺毋滥.特别是女生.为了完成任务就搭上一辈子.遇到好的还好、遇到不好会脱层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6-5-7 00:19:32
街友63468288 发表于 昨天 16:27
很正常 自己能挣钱干嘛结婚?
能挣钱的都不能结婚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6-5-7 00:20:00
匿名 发表于 昨天 15:14
顺其自然!找错对象毁一辈子,做父母的不要催
顺其自然是对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6-5-7 00:20:50
街友41262432 发表于 昨天 22:58
漂亮的话我去收了她
漂亮的话早就有人追了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5:3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 发表于 昨天 22:42
我女儿也29岁了,除了工作就是玩手机,无法跟别人打交道,现在只想她寻找对象结婚,只要不是离过婚的,不管哪里人都可以接受,结婚了之后感情好不好,离不离婚都无所谓,只要有孩子以后再单身也可以,这样也算是人生中完成任务了。
就是你这种思想,小孩更不想结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你想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时相信爱情,长大后相信现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6-5-7 12:47:24
匿名 发表于 昨天 21:42
我女儿也29岁了,除了工作就是玩手机, ...

你这种思想很麻烦,没苦硬吃,你很富有吗?非得要孩子来继承你的财产吗?如果你女儿遇到一个穷点或者抠点的,人品不算坏还好,过不下去可以离,万一遇到一个魔鬼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3: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三十多了,我来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轻人都不想结婚了。老的为小的操心但他们有他们的想法。时代变了,思维也变了。我们只能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1: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他介绍给我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3: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619329 发表于 前天 23:38
对。厉害。总比单着好。起码有个后
上次那个带孩子投河自杀的怎么说。你以为单亲妈妈很好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6-5-8 18:15:40
匿名 发表于 前天 21:42
我女儿也29岁了,除了工作就是玩手机, ...

那你女儿可真可怜有你这样的父母,感情好不好无所谓?离不离婚无所谓?那她被家暴你是不是也无所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6-5-8 20:38:05
玩够了  需要回归两个人的时候会慢慢有想法的
现在压力也大  互相理解理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