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0|回复: 6

[生活百科] 大家下午好!刚才我先打了刷卡的scontrino,然后过了16分钟客人才刷卡,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9 17:3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下午好!刚才我先打了刷卡的scontrino,然后过了16分钟客人才刷卡,也就是刷卡的实际时间与打出来的票时间早16分钟,这样有没有问题的?因为现在pos与cassa机是链接的,我不懂,麻烦懂的街友指教一下,非常感谢大家!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7:5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只要当天有个数目一样的就行 不要紧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7: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你要先打单子。客人都还没来付你就打单子。要是给现金不是更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8: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VhHih 发表于 5 分钟前
为啥你要先打单子。客人都还没来付你就 ...

客人给了现金,就把自己的卡拿出来刷一下,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8: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复,因为我打错了,我不小心按错了,客人已经走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8: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薪一亿 发表于 22 分钟前
谢谢大家的回复,因为我打错了,我不小 ...

如果是餐馆有可能还是分开付,只要你当天刷卡别多于小票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20: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9262466 发表于 2 小时前
客人给了现金,就把自己的卡拿出来刷一下,就好了
楼主真是个高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