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88|回复: 30

物业说房子外墙要翻新 杂七杂八算起来要20万,十户人家分摊,是不是太贵了?看着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9 11: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物业说房子外墙要翻新 杂七杂八算起来要20万,十户人家分摊,是不是太贵了?看着挺新的外墙,在普拉托。我朋友外墙翻新才50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1:4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要一半以上业主同意才能翻新吗? 其他人都同意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1:4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这也太坑了,自己房子让他翻新。不翻不行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1: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简单的话就是少数服从多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1:4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雅_eCoM8 发表于 2 分钟前
不是要一半以上业主同意才能翻新吗? 其他人都同意吗
6户已经同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1: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奋斗 发表于 3 分钟前
这个简单的话就是少数服从多数
太贵了啊,一户20000欧,听都没听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居都是有钱土豪吗?2w就点外墙?高档小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2:2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面积大小,可以多问几家装修公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2:3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外墙翻新都要这么贵。我小区18户,翻新外墙,报价也是20万,小区住户有70%同意了,但是我们翻新有50%分10年退回来,付钱也是每个月付,付 18期。一个月600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2: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9376989 发表于 22 分钟前
现在外墙翻新都要这么贵。我小区18户,翻新外墙,报价也是20万,小区住户有70%同意了,但是我们翻新有50%分10年退回来,付钱也是每个月付,付 18期。一个月600多。
做730退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2:5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x_T6C45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邻居都是有钱土豪吗?2w就点外墙?高档小区?
小区很一般,老外都很爽快,我都看不信起来,不知道物业跟他们有没有什么暗箱操作的折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3:4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外墙装修进行投标,谁更低合法合格谁承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3: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的物业很坑的,有些物业会跟其他的业主商量好让中国人多付,尤其是图片里面的这个物业是在佛罗伦萨sesto fiorentino那边的,你已经付款了2/3年以后还会要你重新付款,如果你没有保留之前的付款证明就要重新付款给它,如果是这个物业的话要小心!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5: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补贴吗,我们这外墙粉刷跟阳台地砖才6百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5: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LLEN精酿啤酒 发表于 1 小时前
意大利的物业很坑的,有些物业会跟其他的业主商量好让中国人多付,尤其是图片里面的这个物业是在佛罗伦萨sesto fiorentino那边的,你已经付款了2/3年以后还会要你重新付款,如果你没有保留之前的付款证明就要重新付款给它,如果是这个物业的话要小心!
不是都是按millesimo 来分的吗 , 难道中国人面孔+ millesimo ?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