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5|回复: 4

问问,今年税单跟去年一样,都是填好,不用管了吗?还是没填好,自己还要在填写吗?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8 16:4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问,今年税单跟去年一样,都是填好,不用管了吗?还是没填好,自己还要在填写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7: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核对,有错就修改,全部正确就不用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7: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66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仔细核对,有错就修改,全部正确就不用 ...

好人一生平安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8: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要核对,有错要修改,然后验证!验证成功会给你己填好的报稅表格!有时会立即给你像八月份的报税单!跟往年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2: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