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28|回复: 4

[居留问题] 比萨手印按了一年2个月了 居留还没消息,按手印的时候不缺材料。请问哪位大神告诉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0 12: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比萨手印按了一年2个月了 居留还没消息,按手印的时候不缺材料。请问哪位大神告诉下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2:4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罗马周边,我儿子都是按完手印15个月了。还没有消息。移民局都去两次了,说没有问题。现在准备去总局问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2:5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386346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在罗马周边,我儿子都是按完手印15个 ...

去警察局问问   问了以后我这边就有消息了  我也是十五个月了刚刚拿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2:5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_ZAita 发表于 12 秒前
去警察局问问 问了以后我这边就有消息 ...

你好,朋友。你去哪个区分?我自己小地方的警察局我问了没有效果。你是去罗马总局问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3: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2年了,刚刚叫了个律师帮忙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