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6|回复: 7

请问街友们、未满18岁小孩身份证是几年的,我孩子17岁身份证是6年的,我以为跟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8 15: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未满18岁小孩身份证是几年的,我孩子17岁身份证是6年的,我以为跟大人一样也是10年,你们是几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 还有十天成年 他也算你未成年…  长期居留也是这样 五年。 没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6:5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的路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8: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护照样都五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21: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小孩子用到身份证的场合很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6: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到18岁生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4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成年身份证不是5年吗。怎么变6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4: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合格的流氓 发表于 昨天 16:45
未成年身份证不是5年吗。怎么变6年?
26年4月到32年3月、你说5年还是6年?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