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71|回复: 4

[居留问题] 鹤哥,我请问一下,residenza打过来有效期有多久,我去年办过来的今年转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5 23: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鹤哥,我请问一下,residenza打过来有效期有多久,我去年办过来的今年转居留还有用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3: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半年有效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1: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去年什么时候的,一般放信封里寄了警察局不会那么计较的,但是按了手印被要求补新的也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4: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打印3个月。市政府那出来贴票半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08:5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7 小时前
得看去年什么时候的,一般放信封里寄了警察局不会那么计较的,但是按了手印被要求补新的也有的
去年6月份的,要不先寄过去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