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1|回复: 5

[居留问题] 各位街油 !警察局电脑显示居留已经有了。为什么我们居留网站上显示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3 12:4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油 !警察局电脑显示居留已经有了。为什么我们居留网站上显示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3: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到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3: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到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4:5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我居留都拿到了,查起来还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3 15: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递爱心 发表于 16 分钟前
不一定,我居留都拿到了,查起来还没
请问 没有短信通知怎么拿的 去工会预约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7: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递爱心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不一定,我居留都拿到了,查起来还没
你好 你在都灵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