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47|回复: 8

我想问一下住家的电为什么这几天开一会儿热水器就跳闸别的开着都没事。电estra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3 10: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住家的电为什么这几天开一会儿热水器就跳闸别的开着都没事。电estra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功率电器同时使用超负荷就会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3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电费漏付了?电压会越来越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3 10: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6 分钟前
是不是电费漏付了?电压会越来越小
电表是这样的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上次的付费单里面有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4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费不欠费的情况下是热水器坏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4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要看上次的付费单里面有写的 ...

我家烤箱和吹风机一起用就会跳,烤箱和洗衣机一起也会,这样算正常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5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之前也是这样,热水器太旧了也会引起跳闸,换了个新的就不再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2:5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到6kw什么问题都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