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40|回复: 8

请问各位街友 有谁知道现在都灵转居留按完手印多久能有啊。我的25年10月按的手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8 12: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街友 有谁知道现在都灵转居留按完手印多久能有啊。我的25年10月按的手印到现在还没消息 网上查了没缺文件 正常的!这样情况需要去问问吗。在哪问谁知道吗。各位街友帮帮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2:4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转的是短期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2: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般在 4 个月左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2: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裸汉 发表于 7 分钟前
现在一般在 4 个月左右

好吧。那你知道都灵问居留的informazione 在哪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2:5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裸汉 发表于 9 分钟前
现在一般在 4 个月左右

这边一个同事2个月就拿到了。所以想去问问 不然不踏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3: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6: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6: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软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16: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邮件问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