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1|回复: 6

汽车侧边被刮了,走保险,车房说这一点没关系,有谁懂吗,换也算折旧费一般,轮胎1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3 12:4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汽车侧边被刮了,走保险,车房说这一点没关系,有谁懂吗,换也算折旧费一般,轮胎1年多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问题,换的话2个全新轮胎100欧差不多。
看高度不是什么特别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2:5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weiqian 发表于 1 分钟前
没什么问题,换的话2个全新轮胎100欧差不多。
看高度不是什么特别尺寸。
但这个是四季胎宽的,四只1200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3: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826887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但这个是四季胎宽的,四只1200欧 ...

外胎一点点没事的,那些被钉子搓一个洞,都只是买点塑料补一下,照样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3: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5:4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没关系,上高速太危险了,几百块钱买个安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 ?什么牌子,什么尺寸?我也四季胎,200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